認識很久的一個朋友終於發行了他的單曲囉~

真的很替他開心!!

他叫溫晉禾, 我都叫他阿禾

我想從我認識阿禾之前他就一直在創作了

一直到現在他還是默默堅持自己的夢想 也正在一一實現自己的夢想 

很開心可以幫他寫這首歌的歌詞

 

這是他的部落格,你們可以去看看

裡面還有好多創作都很好聽,也都有可能會再作成單曲發行喔

 

http://www.wretch.cc/blog/anthonywen/5107706

想念單曲可以在唱片行或是在網路上購買!!請大家多多支持~ 

嗯~一定要買正版喔!!^^

 

想念

詞:相如...曲:Anthony Wen

如果我們沒有遇見
現在就會快樂一點
我看不見 妳的雙眼
心就快破碎不全

自己坐在空蕩房間
想著全是你的笑臉
我分不清 是苦是甜
要多久才會厭倦

時間沒有帶走給我的一切
今天似乎特別明顯
想你在我身邊 親吻我的臉
在孤獨的夜

眼淚提醒我對自己好一點
就算需要很多勇氣
我會試著學習 我會繼續努力
把你放心底 不再去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2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