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6/7陪伴我的你們~
因為有你們今年的生日很特別
我有跟你們說過嗎
這是第一次有那麼多人為我慶生喔
謝謝你們~
我很開心!!

謝謝黑豬跟小羅的精心策劃!!你們好棒啦~
小羅女朋友的熱心招待
小踢~謝謝你跟黑豬的精采演出!!呵~可憐的黑豬
烕廉~我記不得你的中文名字了啦....英文的比較好記啦...不過你可以再跟我說一次我會用力記住
Tim~希望我没有嚇到你喔!!不要緊張啊~你的卡片是很好的禮物!!
奶粉~你有玩得開心嗎~希望有機會可以跟你有更多的互動喔
比比~你好高喔!!謝謝你還配合我們的身高啊~希望你也玩得開心
秘書長~謝謝你的手機吊飾!很可愛~還有卡片是我最喜歡的禮物了
傻蛋~你要記得我的名字啊~我是相如~呵!!希望害羞的你也玩的開心
泡麵~我好愛妳~謝謝你的大卡片跟抱枕!!我好喜歡~被妳支持很幸福!
拎拎~你也太美了吧~謝謝你的圖片~讓我也變美了~呵
海逸~希望你在台北有玩的開心!!很開心能看見你!!
惠如~你真的太瘦了喔!!要吃胖點啊~
黑豬的三位大學同學們~對不起...我記不得名字了!!謝謝你們特地抽空來參加~希望你們有覺得很開心~也可以喜歡我們一點點!!
阿佳~你好安靜喔~希望我們没有嚇到你喔~呵
也謝謝裕民哥抽空來帶我們~
雅尹~也謝謝你~跟你一起出唱片很開心~我們再一起加油!!

我真的好愛你們~謝謝你們~







(希望我没有遺漏了任何一位啊!!這樣就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2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